严小军到后勤保障处调研工作
2022-08-09     (访问次数:)

8月9日上午,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严小军到后勤调研工作,会上,后勤保障处负责人就暑假专项维修改造及开学前各项后勤保障工作准备情况进行了汇报,后勤保障处负责人、分管修缮中心后勤领导、修缮中心相关人员参加座谈。

会后,严小军先后到湾里校区学生宿舍、新医务所及阳明校区女生公寓等地施工现场进行察看,每到一处,严小军都认真询问了解。通过走访察看:严小军对湾里校区宿舍检修工作及后勤人在炎暑中的辛苦付出给予了充分肯定,对阳明校区女生公寓检修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要求。对维修改造工作进行了具体指导。

目前,后勤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正在紧张有序的进行中,在开学前,后勤会圆满完成学生公寓各项准备工作,学生公寓将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新学期同学们的到来,让学生满意、让家长放心。

(文:梁斌荣 图:赖长虹)

稿件来源:后勤保障处(后勤集团)

部门审核:肖朝阳

责任编辑:赖长虹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