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处(后勤集团)举办2022年暑假党员干部培训会
2022-08-13     (访问次数:)

2022年8月10-11日,后勤保障处(后勤集团)2022年暑期党员干部培训会在得月楼举行,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严小军出席会议,后勤全体班子成员、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严小军对后勤上半年的后勤工作给予了肯定,对今后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服务好师生;二要与时俱进,守正创新,砥砺前行,提高后勤服务水平;三要做好疫情防控,抓牢安全生产;四要仰望星空,脚踏实地;五要树立标杆,打造精品。

会议邀请了学校党办、校办主任周小青同志对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宣讲,他从学校党代会报告的宣传贯彻情况、起草过程、起草原则、主题,以及主要内容等五个方面进行了全面解读。通过解读使后勤党员干部对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和认识。

会上,集中观看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视频;传达了学校第二届教代会暨工代会第五次会议精神及2022年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研讨会会议精神;后勤党总支书记带头讲专题党课;后勤行政负责人总结了2022年上半年的工作并对下半年工作进行了部署;其他分管领导分别就党风廉政建设及意识形态内容进行了专题学习;后勤各部门负责人围绕学校党代会,“十四五”发展规划等内容,结合科室工作,就如何提高后勤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进行了深入的研讨。

后勤班子成员分别作了总结发言,充分肯定了此次培训的学习氛围、交流研讨效果,同时也强调工作重在落实,要求各部门切实抓好学习贯彻落实学校第二次党代会和“十四五”规划的主要目标和工作任务,不断完善制度修订、人事管理、定岗定编定责等后勤内涵建设,狠抓落实,找准方向,精准发力,打开工作新局面,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全力为学校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供坚实的后勤保障。

(文:陈丽 图:李聪)

稿件来源:后勤保障处(后勤集团)

部门审核:肖朝阳

责任编辑:赖长虹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