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膳养生师培训实践班在得月楼宾馆举行
2022-09-22     (访问次数:)

9月18日下午,培训学院药膳养生师培训实践班在得月楼宾馆举行,药膳大师刘志勇教授现场授课,得月楼宾馆厨师参与此次实践教学。

在药膳实践课之前,刘志勇教授精心设计了熟地炖鸡、麦冬酿鸡脯、当归生姜羊肉汤、太子参鱼片、葛粉豆腐、玫瑰花煎蛋等6道药膳,并对以上药膳的出处、配伍分析、烹饪要点和适宜人群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得月楼宾馆厨师向学员们耐心的讲解了油温的识别、翻炒的技巧、摆盘等一些常用的烹饪学知识,其精湛的厨艺及精美的药膳成品激发了学员们的学习兴趣。根据培训学院教学安排,得月楼宾馆利用两天晚上的时间对培训学员进行理论授课,对“江中药膳”的文化积淀、专家资源、药膳成品、取得的荣誉和中华饮食传统文化进行了详细的讲授,通过实践及课堂的互动,学员们对药膳有了一个全新的认识,对药膳养生的认可度也进一步增强。

得月楼宾馆在后勤党总支的带领下,坚持“满山红”党建品牌的建设,不断推进药膳的研发和创新,引导广大师生树立健康的生活观念和饮食习惯,为健康江中医的建设积极贡献力量。

(文图:邱锦申)

稿件来源:后勤保障处(后勤集团)

部门审核:肖朝阳

责任编辑:赖长虹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