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工会走访困难员工
2021-04-01     (访问次数:)

近期,后勤集团工会为落实“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教育活动,工会工作人员走访部分后勤2020年度困难员工。

走访的四位困难员工住房都很简陋,拮据的生活条件显而易见。虽然她们的生活较为困难,但她们展现给大家的是积极乐观的精神面貌,她们对生活、对未来充满希望,对单位、对党充满信心。她们纷纷表示:在后勤的关心关爱下,日子一定会越过越好,自己也会尽最大努力做好本职工作来回馈单位,为建设美好校园环境贡献自己的力量。工会根据困难员工个人意愿,积极组织支部党员捐助生活所需用品及衣物等。

后勤领导在了解困难员工走访情况后强调:一定要做好困难员工的关心关爱工作,想员工所需,排员工所忧,尤其在困难员工子女教育问题上,要多与他们沟通,鼓励大家互帮互助。

(图文:邓瑜健)

稿件来源:后勤保障处(后勤集团)

部门审核:肖朝阳

责任编辑:赖长虹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