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党总支组织召开食堂志愿工作推进会
2022-10-03     (访问次数:)

为了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提醒师生进入食堂规范佩戴口罩,扫描场所二维码。10月2日下午,后勤党总支书记组织饮食中心分管领导,综合科和饮食中心负责人召开食堂志愿工作协调推进会。

会上明确了食堂志愿者志愿服务时间的调整,同时为了进一步提高志愿服务活动的效果,后勤一是安排了专人对接各学院派到食堂志愿者,进行志愿服务活动现场培训指导,同时安排后勤值班人员对志愿服务活动进行监督检查;二是发挥各学院志愿活动QQ群功能,后勤饮食中心将参加志愿服务活动的情况及时反馈到各学院;三是在食堂入口摆放喇叭扩音器,不断提醒师生进入食堂需要佩戴口罩和扫场所码;四是每周开展一次最美志愿者评选活动。

通过以上系列措施,进一步提升食堂志愿服务活动效果助力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进行。

(文:赖长虹)

稿件来源:后勤保障处(后勤集团)

部门审核:肖朝阳

责任编辑:赖长虹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