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第一党支部开展“迎新生,践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2021-09-13     (访问次数:)

又是一年迎新季,烈烈红日更添情。9月11日是我校2021级新生报到日,为更好地服务新生,积极营造热情周到的迎新氛围,后勤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以“迎新生,践初心”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迎新日,支部党员早早地来到学生公寓门卫处,协助宿管阿姨、大叔做好新生进寝信息登记、维护现场秩序等工作。面对着一张张充满新奇、稚嫩的脸庞,支部党员与新生们耐心讲解,及时答疑解惑,发放后勤服务清单,让新生了解后勤服务内容。遇到新生们行李多、拿不动等情况,支部党员主动接过沉甸甸的行李箱,帮他们搬进宿舍。志愿服务后,大家纷纷表示:今天的活动很有意义,虽然只为新生提供了力所能及的帮助,但相信我们忙碌的身影和热情的笑容能让新生感受到学校这个大家庭的温暖。服务师生要做在日常,今后我们要更好地去服务师生,奉献自己。

当天下午,支部还组织党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伟大意义进行了研讨,组织观看了电影《李保国》。


12B77


(文图:童丹青)

稿件来源:后勤保障处(后勤集团)

部门审核:肖朝阳

责任编辑:赖长虹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