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第一党支部开展“忆先烈,学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2021-12-30     (访问次数:)

12月27日下午,后勤第一支部在三楼会议室组织开展了“忆先烈,学先锋”主题党日活动。活动开始前,支部全体党员为邓瑜健同志过了一次简单而又难忘的政治生日,重温了入党誓词,赠送了理论书籍等“政治生日”礼物,并寄语了“政治生日”美好祝愿。邓瑜健同志捧着书感慨地说:“首先非常感谢支部的同志们,我有两个生日,一是父母将我带到这个世界上的诞生之日,第二个就是党员的政治生日,这是作为党员才有的生日,我感到非常骄傲和自豪,同时也会继续履行好党员的责任与义务。”

此次党日活动,支部书记组织大家学习了一堂微党课“红色党史人物—方志敏”,并观看了爱国电影《1921》。通过活动,党员们近一步加深了对革命先烈英勇事迹的了解,缅怀了先烈们为国捐躯,至死不渝的爱国情怀,并体会到祖国的繁荣富强是来之不易的,是无数的革命先烈抛头颅洒热血换来的,“吾辈当自强”的感悟。

(文图:童丹青)

稿件来源:后勤保障处(后勤集团)

部门审核:肖朝阳

责任编辑:赖长虹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