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第一党支部开展“学党章 开新局”主题党日活动
2022-02-24     (访问次数:)

2月22日上午,在这个特别有爱的日子,后勤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学党章 开新局”主题党日活动,以学习《党章》拉开了新学期支部组织生活的序幕。

全体党员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重温了《党章》第二章党的组织制度,并围绕学习内容进行了交流研讨。大家纷纷表示:党的民主集中制是党的根本组织制度,“四个服从”是建立党内生活正常秩序,保证全党意志统一和行动一致的根本原则。在日常工作中,要学习党章,尊崇党章,坚决做到“四个服从”,严格执行党的组织制度,不折不扣落实党组织交办的各项任务。

活动还听取了支部党员对支部及支委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审核了支部上年度组织生活会问题整改情况和所辖部门专项排查整改落实情况,同时研究并确定了2022年度支部党建工作主题。学习了江西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等党内法规。

(文图:童丹青)

稿件来源:后勤保障处(后勤集团)

部门审核:肖朝阳

责任编辑:赖长虹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