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学校夏季空调使用提示
2021-07-08     (访问次数:)

各相关部门及师生:

根据《江西省公共机构节能管理办法》,为做好绿色生态校园创建工作,结合目前学校夏季高温季节空调使用情况,现将空调使用时注意事项向各位师生提示如下:

1、夏季空调使用前应当按照规定及时进行清洗,并严格执行国家有关空调室内温度控制的规定,充分利用自然通风,提高空调能效水平。除特定用途外,夏季室内空调温度设置不得低于26摄氏度。

2、工作时间提倡空调每天晚开一小时,早关一小时。室内空调开启时,应关闭门窗,杜绝房间无人时开放空调。

3、教学楼空调温度控制除满足以上条件外,另对开启时间进行了设定:1-5栋上午8:15-11:30、下午14:00-16:10期间开放;4栋晚上18:00-21:00开放(供晚自习使用)。

各位老师、同学们!让我们广泛践行绿色低碳生活,积极参与校园生态文明建设,共创美好生活,尽早实现学校“碳达峰、碳中和”目标,即刻行动起来,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点点滴滴做起!

校节能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7月8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