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教育部发文,学校五一能解封吗?  匿名用户于2022-04-27 20:28:51 发表 已回复

教育部近日印发通知,部署“五一”假期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通知要求夯实防控责任,科学部署假期安排,切实加强健康监测,严格落实防控措施,全面提升保障水平,认真做好应急值守。各地教育部门和高校要精准掌握师生健康状况和出行去向,向教师、学生、家长告知离校注意事项和假期疫情防控要求,指导师生遵守学校所在地和出行目的地疫情防控规定。要强化校园服务保障,充分保障“五一”假期留校师生学习、科研、工作和生活需求。一是不断夯实防控责任。各地教育部门和高校要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不放松、“动态清零”总方针不动摇,压实“四方责任”,落实“四早”要求,主动融入属地联防联控机制,健全属地政府支持保障机制,巩固拓展疫情防控成果。二是科学部署假期安排。各地教育部门和高校要严格落实属地管理,合理安排“五一”假期。
回复:有教育部发文,学校五一能解封吗?  回复人:houqin 回复时间:2022-05-01 11:09:15

同学您好,留言已收悉,经咨询校办:按教育厅要求,学校五一期间实行封闭式管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