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党总支召开食堂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2022-04-26     (访问次数:)

4月26日上午,后勤党总支召开食堂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后勤全体在校管理人员和各食堂店长参加会议。会上,后勤党总支书记对食堂落实就餐同向单人单座和餐饮物资接驳消杀作了进一步的要求和警示,他指出学校目前取得的防疫成果来之不易,全体后勤员工要继续坚持做好防疫工作,不能出现丝毫的放松和懈怠;各食堂档口必须对师生就餐同向单人单座和员工佩戴口罩作出明确要求,并进行巡查劝导,针对防疫措施落实不到位的情况后勤将对相关责任方从重处罚;餐饮物资接驳消杀是学校疫情防控的关键一环,各食堂档口必须严格遵守物资消杀规范,切实守护在校师生生命健康安全;后勤管理人员要紧绷疫情防控责任这根弦,加强对物资消杀工作的监督和巡查力度,在对物资消杀进行监督时要负起责任,敢于对员工不规范的消杀操作进行指出和劝导,对不服从劝导的人员,将进行严肃处理。

后勤党总支书记对物资接驳消杀具体要求和流程规范,以及防疫工作中的相关注意事项再次进行了明确和强调。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的防疫决策部署上来,把工作做实做细,共同筑牢学校防疫屏障。

(文图:朱莉)

稿件来源:后勤保障处(后勤集团)

部门审核:肖朝阳

责任编辑:赖长虹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