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服务中心简介
2023-05-12     (访问次数:)

后勤保障服务中心是在学校党委和行政领导下的服务保障部门。后勤保障服务中心为学校教辅机构,代表学校行使后勤服务保障职能,承担学校后勤服务保障任务。后勤保障服务中心下设综合科(办公室)、校园管理科、水电管理科、财务中心、督查室、阳明校区后勤管理中心、交通服务中心、饮食中心、江中得月楼宾馆、招标采购中心、修缮中心等十一个科室。

其主要职责是:代表学校拟定学校后勤保障发展规划,制定并实施学校后勤管理的各项制度办法;负责全校水电气保障供应、特种设备维护及节能减排规划与实施;校园绿化、物业管理等后勤日常服务及校园维修改造工程的组织实施;学校大客车及机动车辆的管理与保障;食堂餐饮、江中得月楼宾馆等服务保障实体的正常运行。学校节能领导小组办公室、学校垃圾分类领导小组办公室挂靠后勤保障服务中心。

后勤保障服务中心坚持“为教学科研服务、为师生员工服务”的服务宗旨,以“逐步实现学校后勤服务的社会化、市场化、专业化、现代化;努力把后勤建设成质量后勤、绿色后勤、智慧后勤、文化后勤、平安后勤;切实提高全校师生对后勤工作的满意度,让学校放心、让师生满意”为工作目标。后勤保障服务中心将不断加强管理,提高服务质量,以科学发展观统领全局,积极推进后勤保障新的体制机制建设,努力开创学校后勤保障服务工作新局面。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