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明校区楼宇外墙“旧貌换新颜”
2022-10-30     (访问次数:)

为提升校园整体环境,进一步改善学校基础设施, 学校对阳明校区教学楼、国际教育学院、女生公寓、男生之家、留学生宾馆及实验大楼等楼栋外立面进行了粉刷真石漆工程改造。在改造项目实施过程中,克服了南昌市突发疫情带来的重重困难,为了确保该项目按期完工,保障全校师生学习生活环境,采取“严防控、零交集”的闭环管理措施,从严从细进校施工人员的疫情防控管理,切实做到保工程与保师生健康的“双保障”。

施工过程中,后勤修缮中心秉承做精品工程的理念,认真管理施工细节、做到精准施工,专人驻点反馈问题、及时督促整改内容,确保工程进度、安全及质量。施工改造后,阳明校区楼宇焕然一新,一栋栋楼宇穿上了“新衣裳”,旧貌换新颜,在提升校园“颜值”的同时,也为师生提供了更加舒适的生活环境。

(改造前)

(改造后)

(文:樊佳琪 图:梁斌荣)

稿件来源:后勤保障处(后勤集团)

部门审核:肖朝阳

责任编辑:赖长虹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