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月楼宾馆客房进行硬件升级
2023-08-27     (访问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得月楼宾馆客房的舒适度及美观性,在学校和后勤领导关心支持下,暑期得月楼宾馆根据自身实力对客房进行装修升级改造,客房的内外环境得到了提升。

一是安装护墙板。客房走廊二楼及三楼的墙纸更换为护墙板,美观清爽,改变之前发霉翘边的窘境;二是安装地板。三楼客房瓷砖地面全部铺设木质地板,营造温暖舒适的室内环境;三是窗帘更换。老窗帘布面破损、轨道变形,经过更换为遮光性好的新窗帘后,体验感和私密性明显增强;四是床上用品更新。为提供更加舒适的住宿环境,对破旧的枕头、床单、被套、毛巾和浴巾等床上用品进行了更新;五是优化服务细节。如洗漱一次性用品的归纳、漱口杯的更换、抽纸盒的更新等等。

得月楼宾馆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持续提升环境质量和服务品质,为广大师生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图/文:陈梦)

稿件来源:后勤保障服务中心

部门审核:龚友

责任编辑:赖长虹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