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节能工作专题会
2024-03-16     (访问次数:)

3月15日下午,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朱根华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学校公共机构节能专题会,校公共机构节能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后勤保障服务中心负责人对2023年度学校节能工作进行总结汇报,并传达学习了省管局、省发改委、省财政厅《关于做好2023—2024年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创建和能效领跑者遴选有关工作的通知》(赣管字〔2023〕68号)文件精神。

朱根华听取汇报后表示,节约资源、保护环境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关系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关系广大人民群众切身利益,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发挥高校自身优势,不断增强师生节能意识,自觉养成绿色低碳的生活方式。朱根华强调,各有关部门须统筹联动,提升精细化管理水平,加强实验室等重点用能部门设备的配置与管理,提升能源资源利用率,做好校园节能工作。

(文:谭述骏 图:赖长虹)

稿件来源:后勤保障服务中心

部门审核:龚友

责任编辑:赖长虹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