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工作人员收到同学送来的锦旗
2024-03-24     (访问次数:)

近日,阳明校区教学楼门卫吴金明收到在外地实习返校的三名同学送来的锦旗。锦旗上这样写道:“学校的忠诚卫士,学生的贴心管家。”

事情还要从2月3日说起,吴金明通过监控巡视楼层安全时,发现一个人的行为举止非常可疑,不正常的行为,引起了吴师傅的高度注意,于是拦下询问,王某说他是来阳明校区找人,进了教学楼以后,看到同学们放在教室的财物,起了贪念,想把三位同学考博的6本资料书以及棉衣外套带走。

三位同学自发给吴金明师傅送来了锦旗,以表达对吴师傅的衷心感谢。特别是徐同学说,如果丢失了这些资料书,意味着半年的努力学习化为泡影!

入职后勤以来,吴金明师傅兢兢业业,去年也获得过一面锦旗。他把学生们当作自己的子女,尽心尽力为同学们创造良好、安全的学习环境,让同学们安心求学。后勤全体工作人员也将以吴金明师傅为榜样,全心全意为师生做好服务。

(图/文:李龙村)

稿件来源:后勤保障服务中心

部门审核:龚友

责任编辑:赖长虹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