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各党支部召开“廉洁自律守初心、履职尽责勇担当” 主题党日活动
2021-01-12     (访问次数:)
为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引导后勤广大党员干部讲政治、知敬畏、守规矩,12月28日-30日,后勤各党支部纷纷组织召开“廉洁自律守初心、履职尽责勇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后勤各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重要论述精神。同时,组织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后勤第三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前往南昌市红谷滩长天廉文化主题公园参观学习。


通过廉政学习和警示教育,提高了党员干部的廉洁意识。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防微杜渐”意识,坚决不碰红线、不触底线,提高遵规守纪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

会上,还传达学习了学校《基层党建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工作要点(暂行)》、《关于创建“红土地上‘满天星’”校级党建品牌的实施方案》、《贯彻落实<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任务分工方案》等文件精神。

为落实教育部、国家卫生健康委《关于进一步加强无烟学校建设工作的通知》要求,积极响应学校校园内全面禁止吸烟的倡议,后勤第一党支部积极开展志愿服务,组织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在校园内寻捡烟头、白色垃圾,同时对校园安全隐患进行排查,共建文明、和谐、稳定校园。

后勤第二党支部结合天气变化情况,赶在寒潮结冰来临来,组织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对学生宿舍生活区的供水管网进行了一次大排查,未雨绸缪,提前预防冰冻灾害。

(图:各党支部提供 文:童丹青)

稿件来源:后勤保障处(后勤集团)

部门审核:肖朝阳

责任编辑:赖长虹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