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工作考核及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议
2023-12-07     (访问次数:)

为进一步夯实基层党建工作,压紧压实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12月6日,后勤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工作考核及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议。会议由后勤党政负责人主持,考核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党员群众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后勤各党支部书记紧扣学校党支部工作考核和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内容,采用PPT形式汇报了党支部党建工作开展情况、个人履行党支部书记职责情况、上年度问题整改落实情况以及本年度存在的突出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思路。

后勤党政负责人进行了会议点评,他指出,2023年后勤各党支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以建设师生满意后勤为目标,以促进基层党建与行政工作深度融合为重点,认真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为学校建设国内一流、世界知名的高水平有特色中医药大学和后勤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在肯定工作的同时,对各党支部工作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在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发挥上建机制;二是要在打造党支部特色亮点上下功夫;三是要在支部工作实效上求突破。


(图/文:冷文颖)

稿件来源:后勤保障服务中心

部门审核:龚友

责任编辑:赖长虹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