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组织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2020-09-08     (访问次数:)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省委和学校党委关于做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宣传工作的部署要求,进一步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后勤工作实际、深入后勤职工头脑,9月7日后勤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后勤党总支书记肖朝阳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作了解读,并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二专题中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中的《增强推进党的政治建设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带头做到“两个维护”,着力推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政治建设》等有关党的政治建设的重要讲话和第十九专题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党的自我革命推向深入中的《一以贯之全面从严治党,强化对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等重要讲话。

会议要求,后勤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重大意义,做到用脑用心用情、学深学细学精、真信真懂真用,不断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不断提高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要在知行合一上持续下功夫,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实际行动,用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指导和推进后勤工作。

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上,还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日对制止餐饮浪费行为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学校党委《关于向伍炳彩同志学习的决定》,并就新学期各餐饮单位在文明用餐、节约粮食、反对浪费等氛围营造、节约措施等各项工作进行了部署。

稿件来源:后勤保障处(后勤集团)

部门审核:肖朝阳

责任编辑:罗建芳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