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月楼召开秋季开学动员部署会
2020-09-06     (访问次数:)

9月5日,得月楼宾馆召开全体员工大会,布置开学前的各项保障工作及接待任务,后勤保障处(后勤集团)处长龚友参加。

会上,得月楼宾馆近年来在药膳研发及推广、校内的保障、日常的经营及得月楼员工团队管理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下一步的工作进行探讨交流。

龚友对得月楼经营、管理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尤其是疫情期间,校园封闭,

外部业务无法进入,得月楼积极探索,深挖校内资源,在疫情常态化防控的大环境下正常维持。同时他强调,得月楼宾馆继续坚持上下一心,齐心协力,不断修炼内功,提升服务能力和水平,共同为做大做强“江中药膳”品牌,成为学校亮丽的一张名片而不懈努力。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要寻求新的发展思路,深挖学校内部潜力,进一步拓展客户资源,在提升社会效益的同时,创造更好的经济效益。


稿件来源:后勤保障处(后勤集团)

部门审核:肖朝阳

责任编辑:罗建芳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