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暑期专项维修改造施工现场协调推进会
2020-08-19     (访问次数:)

8月19日上午,校长左铮云、副校长杜建强在阳明校区现场查看原中医系楼、原15栋和留学生楼的维修改造进展情况后召开了学校基本建设、后勤暑期专项维修改造工程协调推进会。学工处、基建处、后勤保障处、资产管理处、保卫处、国教学院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员参加现场协调推进会。

在阳明校区各施工现场,左铮云、杜建强详细查看了学生宿舍的维修改造施工进展情况及宿舍内的水电设施、洗浴、饮用水、网络等生活配套设施情况以及宿舍内部布局等。在看到学生宿舍维修改造主体施工基本完成后,对今年暑期专项维修改造工作表示肯定。

在推进协调会上,基建处负责人对体育馆停车场改造工程、大学生活动中心报建及留学生公寓楼建设进展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后勤保障处负责人对暑期专项维修改造工程进展情况及各项目交付使用日期逐一进行了汇报,对工期、工程质量、施工管理及配套设施安装情况等进行了全面介绍,对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也进行了详细的梳理分析并提出相应的解决方案。

杜建强指出,今年后勤、基建等相关部门的维修改造工作任务重,经过辛苦努力和各部门的密切配合,在进一步吸取以往经验教训的基础上,详细列出问题清单,每周召开施工、监理、现场管理协调推进会,逐项推进,发现问题立即进行论证解决,希望在后续的工作中要继续把握各项施工进度,以“倒计时”的方式,逐项推进完成;同时加强施工的现场管理和监督,严把施工质量关;加强部门之间的协调对接,完善各项生活配套设施,统筹推进。

左铮云强调,今年的维修改造任务重,时间紧迫,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和面对极端天气困难的情况下,各部门通力合作,付出了辛勤的汗水和卓有成效的努力,按照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和制定的施工进度计划有条不紊地推进,目前学生宿舍改造、道路改造等项目已取得初步成效。下一步工作中,各部门要更加全面把握各项改造项目的施工的工期、质量要求和进展情况,加强施工的现场管理,严把各项施工质量,同时加强协调,注重细节,充分对学生宿舍等改造项目进行检查和调试,完善各项设施设备,确保暑期各项改造项目顺利、安全交付使用。

会上,对暑期维修改造工程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分析和明确。

 

稿件来源:后勤保障处(后勤集团)

部门审核:肖朝阳

责任编辑:罗建芳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