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缮中心召开2022年暑期专项维修工程暨疫情防控工作布置会
2022-07-14     (访问次数:)

为深入推进暑期专项工程建设及抓严抓实疫情防控工作,7月11日下午,修缮中心在后勤三楼会议室召开了2022年暑期专项维修工程暨疫情防控工作布置会,后勤集团分管修缮中心副总经理主持会议,修缮中心全体人员及各在建专项工程施工单位负责人、监理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修缮中心负责人汇报了2022年暑期各专项维修工程进展情况,安排及部署好施工前期的各项准备工作,和各施工单位强调必须做到安全施工、文明施工、规范施工,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大家必须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将疫情阻击在学校外。并要求施工单位备好防暑药品和防疫物资。

后勤集团分管修缮中心副总经理在会上强调:一、施工单位要做到安全施工,规范施工,确保管理人员和施工人员生命安全,安全工作必须落实到个人,工程管理者每天需要有相应的工作日志;二、加强对施工现场及监理公司的管理,监理公司要充分发挥对项目工程质量及施工安全的监管职责;三、各施工单位需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当前南昌市疫情防控面临严峻形势,各施工单位负责人必须严格按照学校疫情防控政策做好每名施工人员进校报备手续,并签订好疫情防控承诺书;四、做好学生宿舍内设施情况统计及检修工作,确保新学期新生入学使用;五、施工单位要合理安排好高温天气施工时间并做好防暑降温工作。

(文图:樊佳琪)

稿件来源:后勤保障处(后勤集团)

部门审核:肖朝阳

责任编辑:赖长虹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