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第一党支部“学先进、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2022-07-28     (访问次数:)

7月20日,后勤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学先进、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开始,支部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关于全面从严治党论述摘编》中的部分内容,学习践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号召支部全体党员要以“输不起”的危机感,“坐不住”的紧迫感,“无退路 ”的责任感,“争一流”的使命感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上的见证者、参与者、践行者。

全体党员观看了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一片丹心为民情》《我送亲人过大江》。通过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纷纷表示,作为共产党人要经受得住各种风险和困难考验,要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吃苦在前,享受在后,做好人民群众的服务员。

会前,支委向上半年过政治生日的支部党员赠送了饱含深意的“生日礼物”,给他们集体过了政治生日,激励支部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并一代一代的接力奋斗下去,共同书写伟大时代的青春华章。支部新党员激动地说道:“党和支部赋予了我政治生日,这也是我过的第一个政治生日,我会时刻铭记党的教育和使命,不忘初心,不忘入党誓词,不辜负组织对我的培养与期望”。

(文:冷文颖 图:童丹青)

稿件来源:后勤保障处(后勤集团)

部门审核:肖朝阳

责任编辑:赖长虹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