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代表队在学校第十届运动会上喜获佳绩
2022-10-29     (访问次数:)

10月27日江西中医药大学第十届运动会在湾里校区田径场开幕。开幕式上,后勤集团代表队身穿整齐的队服,手持五星红旗,迈着矫健的步伐,喊着响亮的口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充分展示了后勤人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面貌。

赛场上,后勤的运动健儿个个奋勇拼搏,充分发挥团队协作的力量。赛场下,下雨导致运动场上积水,后勤人利用比赛间隙,及时清扫积水,打扫运动场上的卫生,积极做好后勤服务保障,保持校园的干净整洁。

此次运动会,后勤保障处(后勤集团)参加了十四个比赛项目。经过两天的赛程,后勤代表队获得教职工团体总分第三名和优秀组织奖的好成绩。后勤人也将继续发扬胸怀大局、自信开放、迎难而上、追求卓越、共创未来的北京冬奥精神,保持服务师生的初心,牢记服务育人的使命继续前行。

(文:叶晓妍 图:后勤各部门)

稿件来源:后勤保障处(后勤集团)

部门审核:肖朝阳

责任编辑:赖长虹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