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组织收看2022年全国公共机构能源资源节约和生态环境保护重点工作推进会
2022-11-18     (访问次数:)

11月18日,国管局利用视频系统召开2022年全国公共机构能源资源节约和生态环境保护重点工作推进会,后勤保障处(后勤集团)积极组织干部职工收看推进会。

推进会共分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与会人员聆听观看了中国发展改革报社副社长、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特约评论员杨禹“向着伟大复兴,知重负重再出发——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绿色发展”的专题讲座。第二阶段,收看国管局关于2021年全国公共机构能源资源节约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会议落实情况总结工作,学习《关于鼓励和支持公共机构采用能源费用托管服务的意见》文件精神及全国各省重点工作推进情况与经验。

后勤在后续的节能工作开展中,将继续以绿色发展为目标,将节能降碳作为工作重点,扎实有序推进能源资源节约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充分发挥学校能效领跑者与节水型高校的示范引领作用。

(文:谭述骏 图:叶晓妍)

稿件来源:后勤保障处(后勤集团)

部门审核:肖朝阳

责任编辑:赖长虹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