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根华到后勤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2-03     (访问次数:)

11月30日下午,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朱根华到后勤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后勤全体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及副主任以上管理人员参加宣讲会。

朱根华从“党的二十大概述和主要成果”“党的二十大报告的框架内容”“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主要亮点”三个方面,结合学校和后勤的工作实际,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做了深入细致的解读和宣讲。他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后勤各项工作结合起来,筑牢思想之基,补足精神之钙,为后勤高质量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精神动力;要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和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在后勤各项工作的开展中继续践行“三服务三育人”的宗旨,不断加强制度建设,规范工作流程,坚守廉洁底线;提高后勤的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

朱根华还对后勤工作进行调研,传达了学校党委行政对后勤工作的肯定,感谢后勤人员一直以来为全校师生提供的坚实后勤服务保障,特别是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后勤人员克服了重重困难,坚守岗位,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

会上,后勤党政负责人对相关工作进行了汇报。

1E025

(文图:赖长虹)

稿件来源:后勤保障处(后勤集团)

部门审核:肖朝阳

责任编辑:赖长虹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