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严格做好疫情期间餐饮保障服务工作
2022-11-30     (访问次数:)

近期南昌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为确保广大师生的餐饮供应,饮食中心及时启动应急措施,安排各校区各餐厅有序进行物资及场地消杀工作,为在校师生提供坚强有力的后勤保障。

严格落实每人每日核酸检测、体温测量,严格把控入校送货车辆,查验送货人员健康码、行程码及核酸记录,用84消毒液对车辆外围进行消杀。

各餐厅确保食材的正规进货渠道,保证食品质量,用75%酒精对所有物资,进行全面消毒消杀;专用物资通过提前安装专用网络摄像头,监督消杀全过程。

各餐厅进行全面无死角大扫除,就餐区、楼梯过道、洗手间墙角等均用75%酒精喷洒消毒,对后厨加工区、厨具灶具、餐具餐盘等,做到每日清洁杀毒杀菌,加强安全卫生管理,确保食品安全供应保障。

(文:辛菠梦子 图:饮食工作人员)

稿件来源:后勤保障处(后勤集团)

部门审核:肖朝阳

责任编辑:赖长虹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