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健生到后勤保障处(后勤集团)督查巡视整改工作并开展监督谈话
2023-03-02     (访问次数:)

2月28日下午,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邹健生深入后勤保障处(后勤集团)就巡视整改工作进行专项督查。纪委相关同志参加督查,后勤保障处(后勤集团)负责人、部分班子成员及有关科室负责人出席。

后勤保障处(后勤集团)负责人就巡视整改工作落实情况逐条逐项进行了详细汇报,并表示一定按照要求把巡视反馈的问题整改落实到位。

邹健生听取汇报后,充分肯定了后勤保障处(后勤集团)的巡视整改工作,认为思想上重视,行动上迅速,整改过程扎实,整改进展较快,且能把巡视整改同日常工作结合,不仅就巡视反馈的问题进行了整改,还做到了举一反三,对巡视没点出但经自身排查发现的问题也进行了整改。他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更深厚的人民情怀、更强的政治担当,继续抓紧把剩下还未整改到位的问题整改到位;要做到真改实改,改一项成一项,确保整改成效;要举一反三,健全制度,堵塞漏洞,建立长效机制;要强化责任落实,加强检查监督,特别是要深入整改一线开展现场督查,确保改彻底、彻底改。希望后勤保障处(后勤集团)争取4月4日前全部完成整改工作,成为全校第一个全部完成整改销号的部门。

督促整改工作后,邹健生接着开展了监督谈话。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在思想武装上下功夫;二要不断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坚持从政治上看问题,及时回应广大师生诉求;三要牢记“三个务必”,切实扛起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四要不断强化纪律意识,切实做到遵规守纪。

(文:赖长虹)


稿件来源:后勤保障处(后勤集团)

部门审核:肖朝阳

责任编辑:赖长虹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