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召开现场办公会
2023-03-03     (访问次数:)

为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解决师生的急难愁盼。2月17日开学以来,后勤班子成员多次召开现场办公会,围绕校园的环境卫生、围栏安全、非机动车管理、停车场规划、道路拓宽等与师生学习生活息息相关的内容,进行详细周密的安排部署,制定工作任务推进表,落实责任部门和责任人。

undefined

后勤党政负责人在现场办公时强调:后勤各部门要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从细节和关键部位着手,不断完善工作流程,优化工作内容,提升后勤服务质量和工作水平;以师生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我们服务的目标,做好校园基础建设,提前谋划工作,施工改造尽量做到不影响师生的学习生活,不断提高师生的幸福感和获得感;要加大后勤宣传,做到事前有公示、事后有告知,让全校师生充分了解后勤工作。


(文/图:赖长虹)

稿件来源:后勤保障处(后勤集团)

部门审核:肖朝阳

责任编辑:赖长虹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