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开展“种下绿色希望,美化江中校园”主题植树活动
2023-03-10     (访问次数:)

万物复苏,芳菲满目,又是一年花开时。为迎接第45个植树节的到来,让全校师生在植树活动中感受劳动光荣,在绿色校园中体悟自然之美、劳动之美,3月9日,学校举行“种下绿色希望,美化江中校园”主题植树活动。校领导朱卫丰、邹健生、杜建强、陈焕文、朱根华,党委委员聂国林、薛铁瑛、郑晴与师生代表一起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师生分工协作,大家扶苗培土、拎桶浇水,各道工序有条不紊。校领导们边劳动边耐心询问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同大家就建设绿色校园、加强德育美育等方面亲切交流,并勉励参加活动的学生在努力学习的同时,树立劳动观念、增强劳动意识,积极参加各类活动,践行绿色低碳生活方式,呵护好我们的美丽校园。

十年树木,百年树人。一直以来,学校高度重视文明校园建设,积极推进校园绿化行动,师生共同参与植树活动为校园增添绿色,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加快推进校园各项重点基础建设工作,助力学校国内一流、世界知名的高水平有特色中医药大学建设。

(文:杨清跃、陈丽 图:杨清跃)

稿件来源:后勤保障处(后勤集团)

部门审核:肖朝阳

责任编辑:赖长虹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