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后勤点个赞
2023-04-20     (访问次数:)

我是一名江中大二学生。初来江中时,我对后勤的认知还只是停留在“后勤就是管食堂这类的吧”的观念上面。经历了江中两年的学习、生活,我对后勤的工作职能有了更多的了解,在校生活中更感受到了来自后勤人的温暖。我想向心里装着学生、手里辛勤劳作的后勤人致敬,也为我们学校后勤部门点个赞。

前疫情期间学校封校,后勤每日组织人员冒着新冠感染的风险到水果批发市场采购新鲜水果按照成本价售卖给我们。保障供应水果品种丰富、学生吃的放心、价格实惠。“中间商不赚差价”的广告语后勤真的化为现实。此举得到了我身边很多同学的高度好评。

后疫情时期,学生可以自由出入了。学生们的电动自行车也多了起来。那么问题来了,电动自行车充电怎么办?后勤工作人员在走现场过程中了解到同学们的“急、难、愁、盼”,快速安排在宿舍和教学楼多处新置了充电桩,很好的解决了同学电动车充电难的问题。

节日及考研前期,我们江中学子会收到后勤食堂给同学们发放的爱心福利,有时是一张餐券,有时是一份水果,虽礼轻但情意重,这也代表了后勤对学生的关爱,对考生的祝福。

纸短情长,我爱后勤,谨以这短短几百字言声我对后勤的感谢。此刻,我热切期盼我们学校的后勤服务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引领后勤现代化征程中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好的服务师生。

(文:周子萍)

稿件来源:后勤保障处(后勤集团)

部门审核:龚友

责任编辑:赖长虹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