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一片心,保障伴我行,服务无止境
2023-04-20     (访问次数:)

身为江中学子,我们每天坐在宽敞明亮的教室里上课,下了课到食堂就能吃到美味可口的饭菜,晚上回到宿舍还可以美美地洗个热水澡。我们在享受学校带给我们的便利的同时,也不能忘记背后有这样一群人一直忙碌在校园的各个角落,为我们的美好校园生活保驾护航。

“俯首甘为孺子牛”,这大概是对后勤精神最好的诠释。后勤人就是这样默默无闻、无私奉献的。他们总是第一时间看到同学们反映的困难和需求,然后在我们没看见的地方默默把问题解决好。

要我说,后勤人就很像童年故事里我最喜欢的“田螺姑娘”。他们不似珍珠钻石那般闪亮,却一直在做着奉献自己、照亮他人的事情。他们听见同学们抱怨解封后校园里车子太多,充电成了个难题,于是:学生公寓、教学楼附近就有了充电桩。他们看见同学们想趁着大太阳晒晒被子,却因为抢不到晾衣架只能铺在草地上,于是:学生公寓附近空旷场地上就有了晾衣杆。

后勤一直在认真倾听各位师生的诉求,并致力于切实解决师生们提出的问题,将解决方案落到实处。为给全校师生们的学习生活上带来更大的便利,后勤服务一直在路上。

(图/文:但佳怡)

稿件来源:后勤保障处(后勤集团)

部门审核:龚友

责任编辑:赖长虹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