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服务中心开展爱国卫生月活动
2023-04-28     (访问次数:)

今年4月是第35个爱国卫生月。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爱国卫生运动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学校爱国卫生月活动的部署要求,营造干净整洁有序的健康环境,促进形成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4月26日下午,后勤保障服务中心组织学校师生开展了以“宜居靓家园 健康新生活”为主题的爱国卫生月活动,对校园环境进行了一次卫生大扫除。

活动中,志愿者们身着红马甲,带上扫把、撮箕等工具,根据活动方案划分的卫生整治区域,与后勤保障服务中心环境卫生管理人员一起对校园路面、人行道中的杂草、草坪上的落叶、张贴的垃圾广告进行了彻底清理、对乱停乱放的电动自行车进行摆放。通过大家的辛勤劳动,校园中积存的杂物、废弃物得到了彻底的清除,被清扫后的草坪瞬间变得干净整洁。此外,后勤保障服务中心在校园显著位置悬挂了“积极参与垃圾分类、共同呵护绿色校园;绿色低碳你我他,垃圾分类靠大家”的宣传横幅,旨在提高广大师生员工垃圾分类意识,加强垃圾分类知识宣传。

此次活动,营造了“人人爱卫生、处处有卫生”的良好氛围。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主动学习健康知识,掌握劳动技能,养成良好的个人卫生习惯,以实际行动践行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成为文明的传播者、参与者和维护者。

(文/图:陈丽)

稿件来源:后勤保障服务中心

部门审核:龚友

责任编辑:赖长虹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