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月楼宾馆召开安全工作会议
2023-04-30     (访问次数:)

4月28日,得月楼宾馆召开安全工作会议,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确保我国粮食安全”、“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等篇章内容,得月楼部门负责人就五一假期期间的安全问题作了动员部署,提示员工做好假期期间的水电、食品、消防等安全工作,并注重做好个人安全防范,对校内规范行车、停车做了严格要求,并将其纳入日常及年终考核。会上还组织员工签订了个人岗位廉洁承诺书、食品安全责任书、消防安全责任书,进一步压实岗位安全责任,增强工作责任感,并观看了食品安全、行车安全、防诈骗等警示教育视频,增强员工安全意识。

会后,得月楼部门负责人再次对各区域的安全问题进行排查,就食品三证是否齐全,厨房留样、浸泡、消毒是否规范及记录是否完整,物品摆放是否规范整齐,消防通道、配电间是否有杂物堆积等情况进行了查看,对仍未规范处理的要求立即进行整改,最大限度降低安全隐患。

(图/文:陈梦)

稿件来源:后勤保障服务中心

部门审核:龚友

责任编辑:赖长虹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