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快电力增容改造,保障学生清凉度夏
2023-05-11     (访问次数:)

抚生校区因变压器容量不够、电缆线径不足等原因,无法满足学生宿舍空调安装的刚性需求,给学生生活带来极大不便。为改善抚生校区学生住宿环境,解决学生宿舍空调安装问题,学校党委高度重视,专题研究部署抚生校区电力扩容改造事宜。

为尽快推进项目落地实施,后勤多管齐下,统筹推进,一方面及时向南昌市供电公司提出用电扩容申请,提交供电改造方案并于2022年10月份获得了南昌市供电公司的高压供电方案批复;另一方面,迅速会同学校相关部门推进勘察设计、预算调整、招标采购等工作。寒假期间后勤协调组织施工单位紧锣密鼓进场施工。施工期间,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多次现场办公协调解决施工难题,确保项目高效率推进。经过近两个月的紧张施工,全面完成了520间宿舍的空调线路铺装、校内外高低压电缆敷设、变压器及智能预付费电表等设备的安装调试等工作,同时向南昌市供电公司申请了验收通电。4月2日,第一批空调安装到位,在夏季高温天气来临前,给抚生校区全体学生预定了一丝清凉。

(文:谭述骏)

稿件来源:后勤保障服务中心

部门审核:龚友

责任编辑:赖长虹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