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校庆添光彩 万千桃李竞芬芳——后勤举办“庆校庆、送餐券、送水果”活动
2023-05-19     (访问次数:)

沐浴着5月的和风暖阳,迎来了学校64周年华诞。为祝福学校蒸蒸日上、继往开来,再创辉煌,后勤保障服务中心举办了以“我为校庆添光彩,万千桃李竞芬芳”为主题的庆校庆送餐券、送水果活动,与全校师生一起祝福学校生日快乐。活动得到了江西中快后勤服务有限公司(星星餐厅)和各个食堂的大力支持,中快公司负责人携带20余名公司员工全程参加了本次活动。

为保障活动顺利进行,后勤保障服务中心提前制定工作预案,首先会同人事处、学生工作处及科技学院等部门统计在校师生员工人数,其次设计并印制了24000张餐券和水果券分发到各学院与部门在校人员手中,最后通过市场调研询价预订了23360斤苹果和15500斤香蕉,两种水果合计93000余个;四个校区11个食堂提前报备了活动用餐,准备各类食材合计23000余份,为校庆日活动提前做足了准备工作。

此次活动四个校区同步进行,后勤保障服务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及和各食堂店长等相关工作人员100余人,对水果进行消毒、拆装、分拣、打包和发放等,校庆日当天圆满完成了送水果活动;同时各食堂也精心地准备了校庆套餐,部分食堂开展幸福抽奖、赠送饮料、互动游戏等,全心全意为师生送上祝福。活动期间,引起众多老师和同学们的拍照留念,纷纷表达了对学校的祝福,同时表示对学校提供的丰盛午餐和水果非常满意。

下一步,后勤保障服务中心将紧紧围绕学校主题教育工作安排,始终以师生满意为目标,确保学校“零租赁”政策惠及师生,为学校建设国内一流、世界知名的高水平有特色中医药大学做好强有力的后勤保障。

(图/文:王大金)

稿件来源:后勤保障服务中心

部门审核:龚友

责任编辑:赖长虹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