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月楼宾馆召开“安全生产月”专题会议
2023-06-18     (访问次数:)

今年6月是第二十二个全国“安全生产月”,6月15日,得月楼宾馆组织召开“安全生产月”专题会议。会上,得月楼部门负责人传达了《关于开展2023年“安全生产月”活动的通知》、《关于转发积极组织参加2023年全国安全生产月线上“逃生演练训练营”活动和“人人讲安全 个个会应急”网络知识竞赛的通知》文件,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重要论述。强调要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工作方针,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注重做好日常工作中的水电安全、食品安全、消防安全及廉政安全,做好廉政风险点的把控,把安全意识放在心上,责任扛在肩上。会上还观看了食品安全、消防安全事故防范宣传片、电视专题片《生命重于泰山》及《零容忍》警示教育片。

为提升员工的服务质量和标准意识,改进工作作风,会上还对客房员工进行了房间物品摆放标准培训,对房内所有的物品摆放位置、朝向等均做了统一规范要求,进一步提升房间的整洁度及美观效果。之后得月楼也将继续规范管理程序,不断提升工作标准,进一步形成常态化工作机制。

(图/文:陈梦)

稿件来源:后勤保障服务中心

部门审核:龚友

责任编辑:赖长虹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