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职工小家,慰问困难员工
2023-06-21     (访问次数:)

粽叶飘香,端午佳节将至,为充分发挥后勤职工小家作用,让困难职工真切体会到家的关爱和温暖,6月20日,后勤保障服务中心主任带队走访慰问后勤困难员工,后勤分工会主席、校园管理科负责人参加。

“最近身体如何?”“有没有什么困难需要我们帮忙解决的?”“小孩子学习情况怎么样?”一见到困难员工程小兰,后勤保障服务中心主任就与她亲切地交谈起来,详细询问其身体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鼓励其克服困难,保持乐观向上的心态,生活上如遇到困难及时向后勤反映,后勤将力所能及提供协助。随后,后勤保障服务中心主任、后勤分工会主席自掏腰包,为困难员工送上了米、油等慰问品及慰问金,祝愿困难员工过一个幸福安康的端午佳节。

走访慰问后,后勤保障服务中心主任表示,职工小家是党和群众的重要纽带,要把后勤分工会建设成为职工信赖的职工之家,推进职工之家建设,关心关爱后勤员工、丰富大家的精神文化生活,提升大家的生活幸福指数,不断增强后勤分工会的组织力、凝聚力、影响力,使大家以饱满昂扬的激情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文/图:陈丽)

稿件来源:后勤保障服务中心

部门审核:龚友

责任编辑:赖长虹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