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召开师德集中学习教育启动部署会
2023-06-29     (访问次数:)

6月29日上午,后勤保障服务中心在得月楼宾馆第一会议室召开师德集中学习教育启动部署会。学校在职在岗教职工、后勤全体党员及主管以上管理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江西中医药大学师德集中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学校开展师德师风警示教育的通知》等文件精神,观看了“时代楷模”“2022年教书育人楷模”先进典型视频。后勤党政负责人就《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进行了宣讲,并解读了相关案例。部分员工代表进行了学习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后勤全体职工要从学校发展大局出发,从自身工作实际出发,以师生对美好校园生活的向往为奋斗目标,汇聚“九牛爬坡,个个出力”的奋斗合力,大力发扬“三牛”精神,争当为民服务、无私奉献的孺子牛;创新发展、攻坚克难的拓荒牛;艰苦奋斗、吃苦耐劳的老黄牛。自觉加强学习,注重师德修养,提高综合素质,以优良的工作作风和出色的工作成绩,推动学校后勤工作再上新台阶。

(文/图:冷文颖)

稿件来源:后勤保障服务中心

部门审核:龚友

责任编辑:赖长虹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