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第一党支部开展“筑牢安全根基,助力平安建设”主题党日活动
2023-06-30     (访问次数:)

6月28日,后勤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筑牢安全根基,助力平安建设”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第三章: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关于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目标任务。通过学习,全体党员进一步明确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中国式现代化是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唯一正确道路,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是一个长期任务,党的领导确保中国式现代化锚定奋斗目标行稳致远,只有毫不动摇坚持党的领导,中国式现代化才能前景光明、繁荣兴盛。

组织观看了安全生产相关视频。支部党员纷纷表示要从思想上重视安全生产,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弘扬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思想,不违章指挥、不违章操作、不违反劳动纪律,心底筑牢防范事故的安全屏障,坚决杜绝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及时消除各类非法行为和事故隐患,确保学校、后勤工作安全发展。

会后,支部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重温入党誓词,支委为党员赠送了生日纪念品,纪念品上的“生日寄语”承载着党组织对每名党员的殷殷期盼,提醒着大家时刻牢记初心使命、凝聚奋进力量。通过集体忆初心、送上生日祝福等方式,引导党员进一步淬炼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砥砺初心使命。

(文/图:冷文颖)

稿件来源:后勤保障服务中心

部门审核:龚友

责任编辑:赖长虹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