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服务中心召开2023年暑期维修工作第一次推进会
2023-07-04     (访问次数:)

为进一步完善学校基础设施建设,改善师生学习、生活条件,后勤成立了2023年暑期维修改造工程工作领导小组,对湾里校区实验大楼停车场、非机动车停车场、商城至食堂道路拓宽及机动车停车场、行政楼圆形会议室周边连廊维修、雨污分流综合治理等共计23个专项维修及暑期800余间毕业班宿舍检修工作进行提前部署,科学筹划,确保各项工作如期完成。

7月4日,后勤组织召开2023年暑期维修工作第一次推进会。会上,后勤保障服务中心负责人对今年暑期后勤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

一是各部门需齐抓共管,提高认识。由于项目点多面广,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按照“专人负责、规范流程、安全生产、严保质量、保证进度、廉政项目”的原则,各有关人员务必端正思想,提高认识,高度重视,统一思想,所有后勤人要职责于心、迎难而上。二是严把工程质量关、进度关、程序关、安全关、廉洁关,确保各项目高质量如期完成,提升学校基础设施硬件水平,增强学校办学社会影响力。三是各部门暑期需修订、完善好本部门的制度建设,提高工作效率。提高工作标准,节水、节电工作需落实到位。

修缮中心负责人汇报了2023年暑期各专项维修工程及毕业班宿舍检修工作的实施方案。

(图文:樊佳琪)

稿件来源:后勤保障服务中心

部门审核:龚友

责任编辑:赖长虹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