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用水定额管理培训现场教学在我校举行
2023-07-07     (访问次数:)

7月6日,由水利部全国节约用水办公室主办,江西省水利厅协办的全国用水定额管理培训现场教学环节在我校举行。全国节约用水办公室二级巡视员、政策处处长刘永攀,省水利厅水资源处处长郭泽杰及全国各省(直辖市、自治区)95名代表参加现场教学。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朱根华以及后勤保障服务中心相关工作人员陪同参加。

培训会上,南昌市水利综合服务中心对学校2022年度用水原始记录统计台账、计划用水、定额用水、用水器具、计量设施、节水宣传标识张贴等情况进行了监督检查并现场教学。现场教学结束后,与会人员观看了学校中水宣传片,进一步推广了学校在中水回用及节水宣传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

随后参会代表参观了学校神农园喷灌系统及药用植物园。主办单位及与会代表对我校的定额用水管理及节约用水给予高度评价,并感谢学校对此次培训会的大力支持。

(文:谭述骏 图:罗建芳)

稿件来源:后勤保障服务中心

部门审核:龚友

责任编辑:赖长虹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