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对新生宿舍进行全面排查维修
2023-09-03     (访问次数:)

为切实改善我校学生住宿环境,努力打造更加安全、整洁、舒心的学习生活环境,后勤组织员工在烈日炎炎,连续高温的暑期对新生宿舍进行全面排查、维修,在开学之际,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来自各地的莘莘学子。

本次新生宿舍维修工作涉及南、北校区共23栋学生宿舍,845间寝室。维修内容包含水电、门窗、粉刷墙体、家具、地砖、防水等多方面。为进一步提高维修工作效率,后勤修缮中心制定了《2023级新生寝室维修工作安排表》。检修工作分为三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对每间新生宿舍进行细致的排查,制定问题清单。第二阶段,维修人员根据问题清单,对宿舍进行维修整改。第三阶段,对已经维修好的寝室进行验收复查,并对验收合格的宿舍进行卫生清洁,确保每间新生宿舍干净整洁。

在这个炎热的暑期,后勤人员迎难而上严把质量关,进度关、安全关,用敬业、担当和奉献精神全力以赴改善学生生活设施,努力打造美丽舒适校园。

(文:樊佳琪 图:熊昶)

稿件来源:后勤保障服务中心

部门审核:龚友

责任编辑:赖长虹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