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新变化
2023-09-12     (访问次数:)

夏秋更替中,我们迎来了新的学期。新学期,新征程,新变化。历经两个月暑期生活,再回校园,我发现校园发生了很多变化。首先在停车位上,由于学校面积较大,很多同学们都拥有自己的自行车或者电动车,随之而来的就是校园车辆停放问题了,停车位的数量远远不足于同学们的车辆数,后续问题也随之产生,车子的违规停放等问题的出现。因此趁着暑期两个月,如教学楼,宿舍楼,以及商城周围多处新增了停车位。后勤通过新建停车场解决停车难问题。

其次是行车安全问题,由于校园内车辆多,校园内经常会出现车辆逆行情况,学校也考虑到了行车安全问题,在道路旁也新增了多处醒目的安全行驶的标志,为同学们的安全多一份保障。

道路车辆多还造成其他问题,那就是在饭点时,校内有些区域道路会造成堵塞现象,学校也考虑到同学们的安全问题,对食堂与一二栋前的道路进行了加宽,将单行路段改为双行路段,减缓道路堵塞情况。

最后是宿舍新变化,北区的宿舍在两个月的暑假期间也有了变化,主要是水这方面,一个是洗澡,洗澡热水时间也变为了24小时,更加方便同学们的使用,另一个是饮水,饮水机更新换代,由只有开水变为了现在的有开水、温开水的形式了,而且都由原来的插卡式启动变为蓝牙连接启动。

这些校园新变化,都是学校为了更好地方便同学们的生活而做出的改变,也是为了让同学们以更好的状态来迎接新的学期,新学期,新征程,也希望同学们在新的学期里有新的变化!

(文/图:周子萍)

稿件来源:后勤保障服务中心

部门审核:龚友

责任编辑:赖长虹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