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明校区后勤管理中心对抚生校区员工进行培训
2023-09-25     (访问次数:)

为给在校师生提供更优质的学习和生活环境,9月21日,阳明校区后勤管理中心对抚生校区员工进行服务礼仪和操作技能培训。

本次培训旨在帮助物业员工提高服务态度和礼仪素养,加强沟通技巧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培训内容涵盖了服务礼仪规范、沟通技巧、操作技能等方面。通过理论学习和实际操作相结合的方式,培训着重强调了服务效率、服务质量以及协调和团队合作的重要性。

在服务礼仪方面,物业员工学习了如何规范着装、礼貌用语和姿态等方面的知识。他们通过模拟场景的角色扮演,学习了如何应对各种服务场景,包括对师生的问询、投诉处理和危机应对等。通过培训,物业员工的服务态度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更加注重细节和个性化的服务。

此外,培训还注重提升物业员工的操作技能。通过理论知识的学习和实际操作的训练,物业员工能够更加熟练地操作各类保洁工具。为了加强培训效果的持续性,阳明校区后勤管理中心还将继续组织日常的督导和反馈,确保物业员工能够将所学知识和技能运用到实际工作中。也鼓励员工不断学习和提升自己,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和工作水平。

(图:郑跃勇 文:杨佛保)

稿件来源:后勤保障服务中心

部门审核:龚友

责任编辑:赖长虹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