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召开师德专题教育会
2022-03-13     (访问次数:)

为进一步提升后勤广大党员干部的思想政治素养和师德涵养,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3月11日,后勤党总支在后勤三楼会议室召开了师德专题教育会,后勤主管以上管理人员、全体党员及在编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后勤党总支书记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人民教育家”卫兴华、“时代楷模”陈立群师德优秀典型先进事迹,鼓励大家见贤思齐,引导广大教师从“被感动”到“见行动”。同时,以案为例,对违反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进行警示教育,通报师德违规问题和处理结果,引导大家引以为戒,在工作中认真遵守学校的相关工作纪律,不断规范自己的言行。

后勤党总支书记对后勤全体职工在纪律建设、思想作风、爱岗敬业、为人师表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大家不断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服务好全校师生员工,为大家提供更加优美的学习工作环境和更加优质的后勤服务。

(文:陈丽)

稿件来源:后勤保障处(后勤集团)

部门审核:肖朝阳

责任编辑:赖长虹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