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在学校歌咏比赛中荣获二等奖——用歌声向祖国表白“我爱你,中国”
2019-09-28     (访问次数:)

在全国上下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在学校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际,9月27日下午,学校在体育馆隆重举行“我和我的祖国”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歌咏大会,21支代表队,近3000名师生共同用热情洋溢的歌声,礼赞祖国,点赞新时代。

为了展示后勤人的风采。后勤人各负其责,齐心协力做好各项后勤服务保障的同时,放声高歌我们的祖国,表达他们作为基层一线普通人对国家对学校的热爱和祝福。后勤员工270余人,为不影响学校的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只安排了不到60人参加比赛。大部分的员工坚守岗位,保障学校的教学科研的正常运行。同时为了做好比赛场馆的各项服务保障,后勤派专人在现场维护场馆的卫生、电工一直在岗随时保障场馆的用电、校车一车又一车的接送参加比赛的师生等等。后勤党总支代表队组织员工利用休息时间,进行训练。在比赛中以10.922分获得二等奖,展示了后勤人是一支能战斗的队伍,是一支凝心聚力踏实干事的队伍。

为后勤人获得荣誉而鼓掌,为后勤凝心聚力的队伍点赞,为他们奋勇拼搏的精神点赞。

(文图:罗建芳)

稿件来源:后勤保障处(后勤集团)

部门审核:龚友

责任编辑:罗建芳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