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党总支代表队在江西中医药大学“永远跟党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歌咏大会荣获三等奖
2021-06-15     (访问次数:)

6月11号,江西中医药大学“永远跟党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歌咏大会在体育馆盛大举行,共有22支代表队参赛,大家用嘹亮的歌声,唱出党的历史,以优美的旋律重温百年征程,礼赞党的百年华诞。后勤党总支代表队在比赛中荣获三等奖。

后勤党总支代表队在比赛中以饱满的热情,用一首柔美细腻、悦耳动听的《映山红》,表达了人民群众对红军英雄的无限热爱与不舍之情。“追寻,我生命的那份纯真”,后勤党总支代表队用激昂的情绪唱响《追寻》,代表着后勤人追寻着革命先辈的脚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好学校后勤保障工作,为学校建设世界中医药名校,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梦而不懈奋斗。

后勤党总支代表队的队员们怀揣着强烈的爱国爱党情怀和集体荣誉感,放弃自己的休息时间,克服种种困难,不畏辛苦,认真排练,最终以饱满的状态、整齐的队形、优美和谐的歌声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放声歌唱,这充分体现了后勤团队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在今后的工作中,后勤将发扬“三牛”精气神,不断提高后勤服务水平和质量。

(文:杨清)

稿件来源:后勤保障处(后勤集团)

部门审核:肖朝阳

责任编辑:赖长虹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