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在校运会上荣获教职工团体总分第四名及优秀组织奖
2021-11-01     (访问次数:)

金秋十月,微风送爽,10月28日,江西中医药大学第九届运动会隆重开幕,开幕式上,后勤代表队踏着有力的步伐,喊着响亮的口号:甘于奉献,勇于担当,保障有力,争创一流,充分展示了后勤人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良好精神风貌。

后勤保障处(后勤集团)工会积极组织员工参加比赛,后勤代表队共派出52名运动员,参与16个比赛项目,赛场上,运动员们互相协作,相互鼓励,不畏强手,奋勇比赛,经过两天半的激烈比拼,后勤的运动健儿们在多个比赛项目中斩获佳绩,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后勤荣获职工团体总分第四名及优秀组织奖。

209AF

此次运动会,后勤高度重视运动会前期准备工作,认真动员、广泛宣传、精心组织、积极训练,运动会前一周集中组织参赛选手进行严格的体能训练和协同配合训练,为最终取得优异成绩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场上,运动员们奋力拼搏演绎精彩;场下,后勤人员用无微不至的服务保障着赛事的顺利进行。今后,后勤人将继续发扬团结拼搏、奋发向上的体育精神,把赛场上蕴藏的潜力、点燃的激情、汇聚的力量,融入到今后的工作中去,秉承“服务育人”宗旨,坚持以师生为本,不断为全校师生提供热情、高效、安全、优质的后勤保障服务。

(文:朱莉 图:后勤各部门)

稿件来源:后勤保障处(后勤集团)

部门审核:肖朝阳

责任编辑:赖长虹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