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工会组织观看电影《我要去远方》
2022-11-05     (访问次数:)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救灾重要论述,深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防震减灾文化,加强防震减灾科普宣传教育。根据校工会《关于组织师生观看防震减灾科普题材电影<我要去远方>的通知》([2022]15号)要求,后勤集团工会于11月4日上午在后勤大楼三楼会议室组织观看防震减灾科普题材电影《我要去远方》。

影片以老一代“地震人”几十年如一日在岗位的坚守和青年人对于未来的迷茫恐慌故事为主线,真实展现了基层地震台站地震工作者的工作和生活。在影片播放期间,观影现场座无虚席、气氛融洽、秩序井然,后勤每个员工都聚精会神,深刻体会到了“开拓创新,求真务实,攻坚克难,坚守奉献”的防震减灾行业精神及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初心使命。未能参与此次观影活动的后勤员工,也积极响应后勤集团工会的号召,自发地组织观看电影。

25EF5

34BCF

据悉,此次活动旨在引导后勤员工深入了解防震减灾工作人员敬业精神,营造全民关注生命安全,全民参与防震减灾的社会氛围。

( 文:张何琪美 邓瑜健 图:后勤各部门)

稿件来源:后勤保障处(后勤集团)

部门审核:肖朝阳

责任编辑:赖长虹

关闭窗口